ThinkPad > [活动]thinkplus的效率美学——活动现场图文分享

[活动] thinkplus的效率美学——活动现场图文分享

K7

2018-11-17 02:25:23

46 14452

本帖最后由 K7 于 2018-11-17 02:39 编辑

Hi,ThinkPad社区的小伙伴们,首先做个自我介绍,第一次在这里露面,你们可能都不知道我。我是K7,一直以来的小黑粉,原来我一直活跃在联想手机以及ZUK手机这边,想必联想手机的粉丝应该都认识我,14年就开始搞机了,算是很早的一批了,也见证了ZUK的兴衰。我在北京(雾霾之都),高中学生党(这个原因限制了我ThinkPad的数量可能还没你们多),也欢迎大家来北京找(xi)我(wu)玩(mai)。工科生不善文笔,就以图片为主了。

好了,进入正题。TechWorld 18'的时候第一次看到thinkplus的产品,第一眼就相中了那书签大小带指纹功能的SSD,恰好两位产品经理(这次活动中HCC Boys的两位成员)王照宇和徐涛也在,聊了很多关于ThinkPad的想法 加了微信。

前两天看到这次的thinkplus脑暴交流会马上报名参加了,一起去的还有两位盆友ThinkPad社区@傲雪 和在前线科技自媒体创始人@老凉 。
mmexport1542209054787.jpg
这就是吸引我来的邀请函

wx_camera_1542379928180.jpg
参会证(回家补照的

IMG_20181116_143809.jpg
ThinkPad赵泓发言

IMG_20181116_144731.jpg
在杭州滨江有一个与普通联想线下店铺体验完全不同的店面。由thinkplus构成,展示了thinkplus的产品理念,好像有一个高效能会议室。浙江的盆友有机会值得去看看,我想去但是太远了

IMG_20181116_145253.jpg
哈哈,thinkplus团队即将登场

IMG_20181116_145537.jpg
thinkplus团队命名为 HCC Boys(HCC=后厂村),用他们的话说今天就是他们成团的日子。上图是视频开场。

以下是王照宇关于thinkplus产品的设计理念——不将就 的介绍:
IMG_20181116_150515.jpg
IMG_20181116_150718.jpg
IMG_20181116_151018.jpg
IMG_20181116_151100.jpg
IMG_20181116_151123.jpg
IMG_20181116_151257.jpg

thinkplus随身充,对我来讲一大亮点是出门在外可以免于携带额外的充电头充充电宝,他不但自带充电头还可以在给自身充电的同时再充两个你的电子设备,可以说是晚上睡觉前把它插上并连接两部手机或者pad,一觉醒来充电宝和手机都满电了。比传统方案一个手机/pad/移动电源:一个充电头+一个充电线,足足省了3个充电头和一个充电线。唯一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只有5000毫安左右的容量,最多充一个半手机。
IMG_20181116_151350.jpg
IMG_20181116_151415.jpg

thinkplus拉杆箱,安全私密的设计,拥有海关锁和正面快开的功能,解决了机场安检拿电脑充电宝等设备很麻烦的问题,也兼顾了安全隐私。
IMG_20181116_151553.jpg

thinkplus座椅靠垫,久坐人事必备神器,爱护你的腰
IMG_20181116_152028.jpg

thinkplus双肩包,可以选择很多种的包面设计,凸显个性,增加回头率,哈哈
IMG_20181116_152139.jpg

设计师的脑洞
IMG_20181116_154745.jpg

SIoT2.0,thinkplus与siot的关系,thinkplus的产品将注入过多的智能元素,设备+云是以后的产品发展重点。
IMG_20181116_155031.jpg
IMG_20181116_155117.jpg

thinkplus快问快答(答记者问
IMG_20181116_160346.jpg

科技自媒体“老凉@在前线”提问
IMG_20181116_160951.jpg
IMG_20181116_161004.jpg

OK,大会内容就这么多,下面是展区的照片:
二层的高效能办公空间
IMG_20181116_163513.jpg

刚刚提到的旅行箱实物,在今年TW上ThinkPad展台边上也出现了,不知道参加TW的同学有没有看到。
IMG_20181116_163753.jpg

活动现场环境
IMG_20181116_163803.jpg
IMG_20181116_163822.jpg
wx_camera_1542350564980.jpg

满满一桌子的thinkplus产品,这些在TW上也都出现了,都在ThinkPad展台边上的展柜里:
IMG_20181116_164115.jpg

红黑thinkplus随身充:
IMG_20181116_164121.jpg
IMG_20181116_164205.jpg

thinkplus固态硬盘,非常轻巧。
IMG_20181116_164143.jpg

插了一个口红电源的thinkplus智能插排,可以连接网络通过智慧联想控制。
IMG_20181116_164216.jpg


好了,就到这里了,大家关于thinkplus有啥想法可以评论交流哈,如果是这次活动提到的我会告诉大家。

傲雪吟霜白如冰

2018-11-17 16:43:33

2楼

真棒!!
感谢K7兄的分享!!
为K7兄打CALL~~

回复

sun94950

2018-11-18 16:42:53

3楼

谢谢分享

回复

班砖爷门

2018-11-18 21:17:41

4楼


谢谢分享!K7兄没有没有露脸吧?,HCC男孩挺给力的

回复

K7

2018-11-18 22:44:09

5楼

引用: 班砖爷门 发表于 2018-11-18 21:17
谢谢分享!K7兄没有没有露脸吧?,HCC男孩挺给力的

没自拍下次有机会和产品经理一起拍张照片放上

回复

skybluelantian

2018-11-20 08:12:45

6楼

新产品很多啊,支持支持

回复

桃源醉梦

2018-11-20 23:37:20

7楼

感谢分享

回复

再平凡也限量版

2018-11-23 21:00:40

8楼

我想我装得下世界

回复

zcjxmk

2018-11-24 10:35:21

9楼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豆豆粥2

2018-11-24 12:05:39

10楼

美图美文

回复

歹元

2018-11-24 23:19:01

11楼

我要看雪!

回复

yourturn

2018-11-25 05:34:32

12楼

随身冲,给赞!

回复

99006

2018-11-25 06:29:46

13楼

回复

大山深处0001

2018-11-25 08:44:37

14楼

回复

于多多66

2018-11-25 09:13:03

15楼

不错

回复

spell

2018-11-25 12:15:36

16楼

嗯嗯

回复

allen1983

2018-11-26 06:26:49

17楼

每月

回复

澄经笑林

2018-11-26 10:17:29

18楼

等收货了

回复

186****2615_6

2018-11-26 13:14:01

19楼

台下拿话筒那个是老关吗?

回复

fjcn68

2018-11-26 15:41:17

20楼

感谢分享!

回复

K7

2018-11-26 18:07:52

21楼


不是,是老凉

回复

CentIIS

2018-11-27 00:08:47

22楼

good

回复

yourturn

2018-11-27 04:25:20

23楼

非常好

回复

allen1983

2018-11-27 06:22:10

24楼

分享

回复

fengggg

2018-11-27 10:57:41

25楼

不错

回复

若拙

2018-11-27 16:08:38

26楼

谢谢分享,感觉还可以

回复

allen1983

2018-11-29 06:15:29

27楼

活动

回复

186****9986_58

2018-11-29 21:37:15

28楼

谢谢,不过想问一下,这些怎么才能买到?

回复

allen1983

2018-11-30 06:16:41

29楼

图文

回复

LegendNing

2018-11-30 09:34:49

30楼

老铁,666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ZUK91499

2018-11-30 11:17:10

31楼

实际上,比口红大多了,我还真以为,跟口红一样大呢,不过说实在的,是现在我用的,这些充电器里,做工最好,最漂亮的。值这个价。

回复

10088384328

2018-12-1 00:48:00

32楼

图文并茂 非常好

回复

allen1983

2018-12-1 07:49:59

33楼

美学

回复

99006

2018-12-1 08:52:18

34楼

回复

zcjxmk

2018-12-2 21:35:03

35楼

谢谢分享!

回复

allen1983

2018-12-3 06:06:27

36楼

图片

回复

allen1983

2018-12-3 06:06:38

37楼

图片

回复

allen1983

2018-12-3 06:06:47

38楼

图片

回复

laoniuhappy

2018-12-4 01:40:37

39楼

签到

回复

allen1983

2018-12-4 06:28:00

40楼

分享

回复

champman

2018-12-5 08:09:10

41楼

随身充有点傻

回复

175****3038_1

2018-12-5 10:25:58

42楼

支持一下

回复

allen1983

5 天前

43楼

图文

回复

allen1983

3 天前

44楼

美文

回复

allen1983

前天 06:20

45楼

分享

回复

不爱学习

前天 09:28

46楼

棒棒哒!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