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 [评测]【晒单】很想成为首席产品体验师之Thinkpad X1 Carbon初体验

[评测] 【晒单】很想成为首席产品体验师之Thinkpad X1 Carbon初体验

lu_d@sina.cn

2018-5-16 23:26:43

37 5888

先说说外观,窄边框设计“一曲红绡不知数”,确实惊艳,据专业人士数据,屏幕左右边框缩减到5mm,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有明显的区别,同时上边框也进行了一定尺寸的缩减,不过为了保证摄像头组件的位置,因此并没有像左右两边框一样做到5mm,不过感官上也还是比较窄的。然后就是手感,整机重量只有1.13Kg,碳纤维+超级镁铝合金的组合构成了X1 Carbon 2017外壳,比上一代还轻了一些。整个X1 Carbon 2017都被一层类肤材质所包围,高档的感觉用手直接可以感受到,接触起来非常舒服,但也有一点就是这样的材质太容易沾染指纹和汗渍。 机器还没开始使用,具体使用感受后续再补吧。 再说一点自己认为的不足之处,就是配备的接口并不算多,机身左侧安排有电源接口、HDMI接口、Mini-DP接口、一个USB3.0接口以及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机身右侧则配置有USB接口和笔记本安全锁孔。UBS口感觉少了些。小小总结一下,这款笔记本定位应该属于商务轻薄,虽没有太多足以惊艳的特点,但机器扎实的用料和设计非常出众。其他各方面,ThinkPad X1 Carbon也比较不错,电池容量足够,该机结构设计足以体验工程师的用心,大方面整体结构,小方面多处缓冲。可以说是一款真材实料的,难得的好产品。










傲雪吟霜白如冰

2018-5-17 10:04:33

2楼

感谢晒机分享!

回复

18688284575

2018-5-17 10:17:53

3楼

感谢楼主分享,正努力搬砖争取换新款。

回复

lyq9007@163.com

2018-5-17 20:09:44

4楼

其实,很多笔记本的摄像头都是闲置的,反正我用过n台,好像从没用过摄像头。

回复

悲伤的小天鹅

2018-5-17 21:32:09

5楼

6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梦回唐朝5258

2018-5-17 21:57:09

6楼

性能如何?

回复

10088384328

2018-5-18 00:16:54

7楼

可以的。

回复

dk4258

2018-5-18 06:51:58

8楼

回复

101xxx441_65632

2018-5-18 06:54:40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大大的青竹

2018-5-18 07:57:04

10楼

厉害厉害

回复

不爱学习

2018-5-18 08:16:32

11楼

棒棒哒!

回复

champman

2018-5-18 10:06:16

12楼

好大的箱子

回复

一串红

2018-5-18 12:35:26

13楼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挖石油的大兵

2018-5-18 15:33:19

14楼

X1系列是真旗舰啊!

回复

我就叫随遇而安

2018-5-18 17:09:44

15楼

这个本本给力啊。

回复

petter-zzp

2018-5-18 19:18:58

16楼

感谢分享

回复

186****2696

2018-5-18 22:15:49

17楼

个人觉得散热和电源按键还需要改进

回复

姹梓嫣宏

7 天前

18楼

666666

回复

上帝爱帅哥

7 天前

19楼

看起来不错

回复

夏风吹拂而过

7 天前

20楼

突突突土豪

回复

atest

7 天前

21楼

回复

atest

7 天前

22楼

回复

无敌天喜

7 天前

23楼

看着不错

回复

atest

7 天前

24楼

回复

13774257669

6 天前

25楼

体验

回复

cmh7518

6 天前

26楼

好黑的机子

回复

土豆泥夹馍

6 天前

27楼

太棒了,真是完美的笔记本。

回复

汇说汇道

6 天前

28楼

不错不错,很棒

回复

天雨__

5 天前

29楼

6666666666

回复

lu_d@sina.cn

5 天前

30楼

补2张图

  • 10552719542366
  • 回复

    lu_d@sina.cn

    5 天前

    31楼

    说好的蓝牙音响,哈

  • 10552722387197
  • 回复

    大大的青竹

    4 天前

    32楼

    好厉害

    回复

    tiger2010

    4 天前

    33楼

    高大上的。

    回复

    app800

    4 天前

    34楼

    赞一下

       www.359sunbet.com www.169sunbet.com www.675sunbet.com www.683sunbet.com www.756sunbet.com www.031suncity.com www.037suncity.com www.096suncity.com www.suncity117.com www.suncity224.com www.star288.net  www.55-sunbet.com www.55sunbett.com www.99sunbett.com www.sunbet367.com www.04mscc.com www.6632sunbet.com www.haofu58.com www.29haofu.com www.haofu173.com www.haofu070.com   

    回复

    13902099006

    3 天前

    35楼

    这款是猪王推荐的。cpu性能释放完全,tdp能达到25w? 接口在超极本里也是很齐全的。

    回复

    xiantong666@163.com

    3 天前

    36楼

    去年底都被召回了一大批,严重设计缺陷,x1t缺却不召回,同样的问题!

    回复

    133****9180

    前天 07:18

    37楼

    没票买啊

    回复

    向前进2017

    昨天 11:41

    38楼

    有钱人啊  不过X1 确实经典

    回复